墨望舒

庄季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(一发完)

主要人物死亡预警
BE预警
我是亲妈相信我   捂脸
以下正文

庄恕不会忘记他和季白在一起的那个夜晚。

他刚刚与之前的自己准备做个了断,给那个平生最恨的人的女儿做完了手术,救了她的命。

说起来真是可笑,害死了自己妈妈的人,让自己失去亲人的人,不仅活的好好的,居然还让自己给他的女儿做手术,而自己却连为妈妈能做的都没有,连一个道歉都挣不来。

那个偶然认识的刑警队队长,今天说是要去他家,替他放松放松。

夜,季白与庄恕以酒言欢。

“庄恕 有些话,我想对你说。”

庄恕稍稍有一点醉,下意识的点点头。等到他再睁开眼,他看到了他的三儿,站在灯下插着麦克风,抱着吉他。

“庄恕,我想表达的感情都在这首歌里。”

修长的食指向下扫弦,低沉的嗓音慢慢流淌在空气当中。

“莫名我就喜欢你,深深的爱上你,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。”

“莫名我就喜欢你,深深的爱上你,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。”

歌声就这样停了,是因为他吻上了那个人的唇。

再次想起这首歌,是在那一天的两个月后,季白跟了一个大案,而庄恕也离开了嘉林,回到了美国。

那个夜晚,庄恕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,凌远给他打电话,可接起来却不是他的声音。

“庄医生您好,我是凌远的爱人李熏然,也是季队的下属,我们队长情况不太好,您能回来一趟吗?对不起。”

庄恕的手快要握不住手机了,他在听到李熏然的自我介绍时,心就被那个大洋彼岸的他牵动着了。

一天以后,庄恕回到了嘉林,但他再也见不到那个人了。

两个月后
庄恕又重新来到了季白在的地方,看着他的照片还在对自己浅浅的笑,庄恕也就坐下。

“三儿,这回你来听我唱完这首歌。”

“你知道我在等你吗?你如果真的在乎我,就不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。”

“你知道我在等你吗?你如果真的在乎我,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。”

那个坐在碑前的男人早已泣不成声,但他还是抹去了泪,唱完最后一句。

“莫名我就喜欢你,深深的爱上你。在黑夜里倾听你的声音。”

全文完

评论(3)
热度(18)
© 墨望舒 | Powered by LOFTER